cookie小時小時候只剩兩個亮亮眼~ 現在

 我家老大Cookie~2年4個月

我的第一隻貓,因為看魔女宅急便裡有一隻小黑貓叫奇奇(kiki),

而一直想要養小黑貓,而在一次回家選舉的日子,

遇見了我生命中的第一隻貓。

原本cookie也要叫kiki,但因為學妹們說太娘了~

而改叫做cookie(庫奇),這樣有MAN一點嗎?

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~我家cookie蠻娘的,而且很溫柔,又軟綿綿的!

黑麻麻的cookie~長得算帥氣、有點胖但個性好,挺討喜的~

但是就有一些罩門踫不得,如要牠出門、跟money關在一起,

所以他算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宅男,猜想他有戀母情結!!

我家的cookie  減肥前專注  減肥後

femi小時2 femi小時3小時候認養的美美照

雜七雜八 272.jpg femi femi 現在

我家老二Femi~2年2個月

Femi是從一個有愛心的貓中途林雨潔小姐那兒認養的~

而牠的名字可是查書來的~是"愛我"的意思~

身上有漂亮的棕黑螺旋紋(虎紋),是名符其實的"小公主"~

小時候就長得標緻~身上的花紋也跟人家不一樣~

是8號小甜心,動靜皆宜,跟黑麻麻感情很好~從小玩到大~

我猜想她立志當貓界裡的名模,只可惜身材不夠高聎。

femi小時相親相愛

天氣冷~暖呼呼看起來最胖的一張照片femi-花栗鼠的背部 花栗鼠的背

 

胖money-在犬舍過年前照片(結紮戴頭套)8個月大  money小時候

 我家老三Money~1年1個月

其名源自於他頭上那明顯的M字~加上我也想要一隻招財貓~

結果來一隻吃錢貓,現在家裡的胖子~愛吃成性~個性火爆~活潑好動~

DSC01379.JPG DSC01821.JPG

手大腳大眼睛大是他特點~也是我養他的來的原因...

牠來自一個平凡的愛貓家庭~家裡上上下下有六七隻貓~

據說他老爸是虎斑金吉拉~媽咪則是一般的三色花貓~(但我們覺得他老爸是橘子虎斑~貓是他生的!!)

很會假先~剛來時超乖的~以為是另一隻cookie

結果~我錯了~第三天他就開始撒野哩~

追著我家大貓的尾巴跑~邊咬邊打~害得我家大貓都兇牠

因為這樣,去犬舍生活了好一陣子~不過也是對不住他的一點~

 事後想想~這樣不太好~讓他錯過學習大貓的機會!!

小胖小個性直來直往的~也很愛撒驕~很帶得出門(出門超超級乖的~!)

也算是一隻拉拉貓~(吃的多、喝的多、拉的多、尿也多!)

但還是很可愛~胖胖圓圓的臉也很得人疼吶~

DSC01763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flow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